泉镜花

【图片报分析】诺伊尔敲响警钟

这说的没毛病么

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:

一般来说,Bild对诺伊尔都是只捧不贬的。这次的文章我觉得还挺有意思。就在诺胖穆勒公开发表了关于厄齐尔事件的看法后,tumblr可谓骂声一片。按道理说,俩人的说话都已经非常机智且没什么毛病了,但是吧,你永远get不到纸片心的点,一点点风都能可以把他们脆弱的小心脏刮伤吹破。关于诺胖提到的“骄傲”,都被他们认为暗指厄齐尔不为国家队踢球骄傲……啧啧。


当然了,我也没想到穆勒竟然还站出来帮胖子作解释了→_→


正文:





是否这五个字母,是国家队在俄罗斯时所缺失的呢?是否这五个字母,可以解释国家队灾难般的表现?是否这五个字母,是勒夫重建球队所需要的呢?


骄傲!(S-T-O-L-Z)


国家队队长首次清晰地表示:“德足协的任务是构建球队,并且给予球队崭新的面貌。球员要为自己的国家队踢球感到骄傲,并在为自己的国家队踢球时付出全力,这样国家队才能重新回到成功的轨道上。”




图片报:为球队带来更多“骄傲的”球员,是勒夫的计划吗?


诺伊尔:教练需要有激情的球员。


图片报:(这些球员)也需要有更多的“骄傲”?


诺伊尔:我该说的都说了。你们可以自己推测了…(你们怎么想是你们的事情,我可啥都没说→_→机智如胖)




▶为什么诺伊尔要敲响警钟?




因为我们的国门在2014年经历了在与现在完全不同的国家队精神面貌。现在,“我”的频率多过“我们”。球员们去找发型师,比赛表现却不怎么样;热衷社交网络,想要更多的粉丝;大把时间用在玩游戏机上,以至于德国队不得不在某晚断掉酒店的网。足球之外的事情都很重要。




▶诺伊尔提到的“骄傲”表达了什么?




不是过度的国家骄傲,也不是针对到底谁在唱国歌时最响亮的问题。



穆勒:“曼努提到的‘骄傲’,大概是说:我们必须有清晰的想法,并且坚决的遵循它。我们必须百分百的执行一个计划。这个计划必须是运用到体育上的,而不能是边缘化的。对于球员来说,需要服务更多,并且发挥更多作用。” 服务和骄傲,两个看起来过气的词语,现在却又变得非常重要了。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