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镜花

是,首相:重装上阵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89529/index_1.html


为迎接2013版《是,首相》播出的特别节目。制作方采访了新版主演、年逾80的两位编剧(安东尼·杰伊已于2014年去世,享年86岁)、一群当年为他们提供各种素材的政府工作人员、仍健在的德里克·福德斯(老版中饰伯纳德)……最有趣的是几位前任高级公务员和大臣组成了一个“喜剧考察委员会”,向观众讲解老版情节的真实性,以及对新版有何期待。其中,卸任内阁秘书加斯·奥唐奈风度翩翩,嗓音如过电丝绸一般悦耳,一看就是现实中的汉弗莱。对于吉姆·哈克,委员会成员为他究竟是更像托尼·布莱尔、安东尼·布朗还是大卫·卡梅伦,掀起了那么一小会儿无伤大雅的争执——看那架势,差点引发党派撕逼:D——总得来说,Jim不懂得怎么运用手中的权力,但是一个可爱的人:D 而看着一群老狐狸演聊斋,窝对老版《大臣》《首相》的真实性又有了更深刻的体会(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